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财政局深入分包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中原区财政局  时间:2021-07-16 12:46:58  

7月13日下午,中原区“万人助万企”第七工作组组长、区财政局局长陈峰带领区财政局分包领导赴郑州楷润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并与相关包联企业召开座谈会。

会上,陈峰局长详细了解了各家企业的经营情况、产品研发、项目进展和经营中的存在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峰局长表示,“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通过聚焦产业、企业、企业家“三业”,切实了解企业状况,掌握经营上的问题,走访找到解决问题的切入点,用好“亲情在线”系统,建立三类数据库,制定三张清单,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企业的良性发展和增长,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保障。下一步,工作组将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研究相关政策,提出建议,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凡事讲政治、谋事预则立、处事有方略、遇事迎难上、做事要结果”的要求,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