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发改委召开中原区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筹备会
来源:中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0-10-28 15:36:30  

10月28日,中原区发改委召开中原区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筹备会,对2020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前期沟通筹备,力争我区营商环境水平再上新台阶。中原区发改委主任牛振军主持会议,中国经济信息社河南中心事业部主任郭海喆、中国经济信息社分析师朱彩云等人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经济信息社分析师朱彩云代表第三方机构针对即将开展的中原区营商环境评价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和充分沟通。中原区发改委主任牛振军强调,第三方评价要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和社会信用建设,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开展科学评价。要在评价中找到中原区营商环境方面的长短板,取长补短,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强有力依据,推动中原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