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开展2020年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综合笔试选拔
来源: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0-10-28 16:05:19  

2020年10月28日下午,中原区卫健委携手中原区总工会、中原区妇女联合会,举办了2020年中原区妇幼健康技能竞赛综合笔试选拔活动。辖区具有助产资质的助产机构、1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须水镇卫生院共选派66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妇幼健康技能竞赛综合笔试比武。

综合笔试采用闭卷形式,相关工作人员全程监考,所有参考人员沉着冷静、严密思考、认真作答,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形式多样的题型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知识储备、综合反应等能力。通过笔试考试,选拔出在围产保健及产科急症处理、早产儿复苏技术、儿童保健、妇科腹腔镜基础知识等4个项目中,相关政策规范、基础理论知识过硬的选手,参加29日下午举行的妇幼健康技能操作竞赛。

此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竞赛激励广大妇幼健康服务战线工作人员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充分展现了中原区妇幼健康服务系统勤于学习、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