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市级文明诚信单位表彰会
来源: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0-29 16:23:37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郑州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市场主体“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理念,20201029日上午,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在沁河路办公区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度中原区市级文明诚信单位表彰会”。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宋金钟为被表彰的市级文明诚信市场国大四季鲜工人路店;市级文明诚信企业河南哈桑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食族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启元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市级文明诚信商户中原区水晶之恋美发旗舰店、中原区一品豆捞酒店颁发了荣誉牌匾。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宋金钟和监管科工作人员与企业进行了座谈,要求获奖的企业起好带头作用,在当前基础上更加严格规范管理,不断深化守法经营的意识,积极倡导文明诚信经营新风正气,为郑州文明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