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十三五”成就回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指导会议
来源:中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0-10-30 10:58:14  

全面回顾全区“十三五”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以郑州中央文化区为引领的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该项工作覆盖范围广、涉及领域多、工作任务重、时序安排紧,为确保圆满完成此项工作,2020年10月29日下午4点,中原区“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项工作推进小组组织召开了由2个新区管委会、29个相关职能部门及14个街道办事处的主管领导、业务骨干参加的工作指导会。

会上工作推进小组组长牛振军主任、副组长王永杰主任对“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工作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各单位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积极选配知识结构好、业务能力强的骨干力量,组建得力的工作队伍全面总结、评估“十三五”主要成就和“十四五”专项规划。  

中原区“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小组副组长张琇琳局长从中原区“十三五”成就回顾涉及的主要内容以及“十四五”规划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发展原则、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项目谋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具体地指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