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以考促学 助力学习氛围 ——区发改统计局党支部借助“党员活动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现场知识测验
来源:中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1-01-15 15:12:1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月14日下午,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开展1月党员活动日,此次活动主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活动首先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知识测验,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答题,其他党员同志也都静静思考,认真答题,现场氛围很好。

测试结束后,支部副书记任正艳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通过测试和再次学习,使党员同志即时温故知新,以考促学,学考并进,充分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学深学透。

下一步,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原、高水平打造以郑州中央文化区为引领的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