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区农委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中原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时间:2021-06-23 14:56:00  

fea9bd14cbd146f98b2f7e0349507f2.jpg

6月22日,区农委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此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是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区14个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负责人参加这次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分别汇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农委分管领导对上半年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我区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当前形势及存在的问题,部署下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检测工作,开展绿色食品宣传月暨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传活动。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四个最严”标准,农安工作要常抓不懈,重点抓好宣传培训、日常巡查、质量检测等工作,形成农产品质量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巩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