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人防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中原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1-06-24 11:25:44  

6月23日上午,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中原区人防办党支部联合区征收办党支部、区审计局党支部、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一同在建办七楼会议室共同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各相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李光泉教授为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

李光泉副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选取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采用PPT直观方式,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奋斗历史和我国现代化建设道路的艰辛探寻历程。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受到参会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深刻明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含义。我办上下将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转化为在工作中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实干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