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征收办与共建单位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中原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  时间:2021-06-24 13:06:29  


为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的意识,6月24日上午,区征收办与共建单位中铁电气化局联合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共有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史知识测试内容丰富,题目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展开,突出了党的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和十八大等内容。在测试过程中,每位党员干部考试过程中,全员态度端正,认真思考,独立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根据所学知识仔细思考、认真答题,展现了全行严明的纪律作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测试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党史的热情,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方针路线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