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统计局召开“中国统计开放日”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原区统计局  时间:2021-09-17 17:52:02  

为开展好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提升统计系统整体形象,巩固透明统计、亲民统计的良好氛围,9月16日下午,中原区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统计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的背景下举办的一次重要统计活动,本次中国统计开放日的主题是“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

会议强调,根据国家和省、市统一安排,我局已制定印发《中原区统计局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方案》,各业务科室要认真落实活动方案,以统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全面展现全区统计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精神风貌,激发统计人以担当实干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让社会各界走近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为建设“四个中原”、打造以郑州中央文化区(CCD)为引领的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贡献统计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