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召开“四上”单位入库攻坚月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中原区统计局  时间:2021-10-21 10:01:06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全区“四上”单位培育入库工作,切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0月20日上午9点,中原区统计局局长张琇琳主持召开中原区“四上”单位入库攻坚月工作专题会议,各街道办分管领导、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参会。

会上,张琇琳局长详细询问了各街道办“四上”单位攻坚月摸排情况,并做出针对性指导。一是各街道办要高度重视入库工作,统筹人员力量,组织专业人员分工协作,提高站位,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全力以赴推进企业申报入库工作。二是局专业科室要强化指导,深入分包街道办辖区企业,指导街道办“四上”单位入库,提升基层统计人员业务能力,加快推进企业入库进度。三是局专业科室要加强配合,对申报“四上”单位实行“名录库+专业”的审批模式,各专业和普查中心配合联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把好审核关,重点对申报证照材料、行业代码、规模标准等内容进行审核,对符合要求的申报单位做到应入尽入。

自10月15日开展“四上”单位入库攻坚月活动以来,中原区已收集符合“四上”单位入库标准企业资料4家。下一步,我区将切实按照“四上”单位入库攻坚月活动要求,坚持周通报制度,加压驱动,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