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农贸市场进口冷链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0-22 12:05:35  



近期多地疫情出现反复,且有境外输入病例,因此进口冷链食品的安全监管尤为重要。10月20日上午,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龙斌、副局长陈卫民带队到中原区机电市场农贸市场、顺杨批发市场对进口冷链食品管理工作、牛羊肉、畜肉及快速检测工作进行检查。

一行人实地察看市场冷库,对冷冻肉制品的来源及质量安全进行检查,同时又详细了解各类农副产品的价格、进货渠道等,针对市场管理、保供稳价、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现场听取市场管理方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指导意见。要求市场管理者认真落实进口冷链管理制度,做好产品进货查验、出入库记录、工人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张龙斌强调,市场管理方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防控措施,局相关科室和14个市场监管所要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加强食品源头监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疫情防控在市场监管环节不掉链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