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欢送南阳市援郑医疗工作队离郑凯旋
来源: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01-14 10:20:05  

2022年1月13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举行欢送援郑医疗工作队送别仪式,深情送别南阳市援郑医疗工作队。中共郑州市中原区委统战部部长兼区委办公室主任闫凯出席欢送仪式。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委相关同志及公安干警参加了欢送仪式。

南阳市援郑医疗工作队抵郑后,迅速投身中原区核酸检测工作第一线,参与到各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们发扬克难攻坚、连续作战的精神,以严谨高效的职业素养,助力我区保质保量完成了采样工作任务,为遏制疫情蔓延扩散挣得了主动、抢得了时间,为全区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成效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守护了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闫凯代表中共中原区委、中原区人民政府及全区96万人民群众向南阳市援郑医疗工作队全体队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为他们献上了锦旗、鲜花和感谢信,离别前一起合影留念,真诚地感谢他们不畏艰难、逆行担当、无私奉献。

送别仪式结束后,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派出交警铁骑一路护送援郑医疗工作队安全离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