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商务局召开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中原区商务局  时间:2022-01-17 09:11:34  

1月15日上午,在区机关北11楼会议室,区政府召开了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区长樊效恺、区商务局局长刘增峰、16家大型商超负责人参加。会上,区商务局局长刘增峰传达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原区商务局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商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市、区两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

樊效恺要求,一是认清严峻形势,要从严从实从细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树立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疫责任,形成工作方案。三是严格规范流程,严格按照场所、工作人员、顾客等管理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做好物资保障。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市场稳定。

同时,会上下发了《商贸领域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专案》、《会展活动疫情防控工作专案》、《生活必需品保障工作专案》、《致辖区进口非冷链货物生产经营者的一封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