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党建观摩促交流 学习交流促提升
来源: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  时间:2022-06-24 18:22:59  

为了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落实区委组织部“十大战略”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甘于奉献、善于作为、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6 月 22 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党员干部前往郑州地产集团西流湖公司党建示范点开展党建观摩交流活动,开展以“党建观摩促交流 学习交流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星同志带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献同志、姬卫明同志一行陪同参观。

活动中,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观摩了郑州未来发展成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从此次现场观摩中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党员同志们在浓厚的党建氛围中再次重温了党史,接受了精神洗礼,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员对共产主义信念的坚定和对党的无限忠诚,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提升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
我局党支部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把握党建工作重点,着力补齐短板,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着更加规范、更加优秀的党支部不断砥砺前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