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推进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来源: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2-06-28 17:40:04  

6月28日上午,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邓英文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指示,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烈传达了邓英文同志工作指示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文化旅游体育行业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树牢安全意识。安全生产是底线,是重要的政治问题和民生问题,各科室、各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在工作上动真格,在“查找隐患、堵塞漏洞、健全责任、强化管理”上狠下功夫,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固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科室、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落实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好“测温、亮码、戴口罩、保持距离”等要求。三是筑牢信访维稳防线。时刻绷紧信访维稳这根弦,切实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增进辖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和强有力的举措,创新抓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