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06-29 16:05: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厚植信仰根基,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7日上午,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议。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红超以“生命至上 人民至上,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为题,为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刻、有意义的党课。区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课内容紧贴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抗疫精神的核心价值,就疫情进入了常态化防控阶段的现状,论述了我们应该如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立足平凡岗位倾力奉献,增强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做到平时能用,急时管用,履行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在各项工作中亮身份、做表率,用坚守彰显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为促进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