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发改委、区商务局联合调研指导 “清廉企业”建设工作
来源:中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06-30 15:11:34  

为认真落实区委、区纪委监委关于“清廉中原区”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各项工作任务,6月29日上午,区发改委同区商务局组成联合调研组,到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现场调研指导“清廉企业”建设工作,区商务局副书记闫利剑、区营商办副主任朱广懿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以“帮忙不添乱”为基本工作原则,首先对企业基本情况及党建情况作了初步了解,到企业调研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用党建引领具体工作,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表示,按照《关于“清廉企业示范点”创建的实施方案》具体规定,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清廉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握时间节点,尽快明确“清廉企业”建设实施方案,把清廉企业建设作为展示企业品牌,树立企业形象的重要举措,确保建成中原区“清廉企业”示范点,为清廉中原区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