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农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中原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时间:2022-06-30 17:19:53  

为确保全区农、林业生产和生态环境安全,6月30日上午,区农委组织林业科、农业科和行政审批科的行政执法人员对锦艺海洋馆和海豚馆进行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主要对锦艺海洋馆和海豚馆经营场所的设施、经营范围及水生、陆生动物饲养、驯养、繁殖、购买、利用、进出口等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按照执法检查清单认真细致的逐一核查,同时对海洋馆的管理规范、建立谱系档案等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定要做好场所的防范、消毒等。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商家立行立改。同时,执法人员向商家、游客宣讲了安全生产、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呼吁广大群众提高法律意识,自觉抵制违法行为,形成保护生态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行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加大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营造我区健康有序的旅游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