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数智赋能 共创未来
中原区成功举办“万人助万企”数字化转型专题宣传推广培训活动
来源:中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2-09-26 17:05:37  

9月26日下午,中原区“万人助万企”数字化转型专题宣传推广培训活动于郑州市联通公司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区工信局主办,辖区30余家工业、信息化、专精特新类企业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活动伊始,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党致辞,郑州市联通公司中原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鲍国正介绍数字化转型有关情况,然后双方举行了“中原区5G企业上云大讲堂”揭牌仪式。培训中,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于政杰、郑州市联通公司创新业务支撑中心专家孙申利和牛华准分别围绕企业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企业上云、《5G工业互联网应用实践》作专题宣讲。培训结束后,组织企业参观联通5G智慧展馆。

此次活动通过邀请专家为企业讲解智能化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内容,旨在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降本增效,走转型升级的高质量、智能化、数字化发展之路。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专家们的精彩演讲精华荟萃、干货满满,他们将高度重视、抢抓先机,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数字化转型发展之路,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提高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为中原区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发展注入强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