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征求《中原区城镇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实施方案》意见的通告
来源:中原区城管局  时间:2022-03-08 12:11 

根据区政府工作安排,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城镇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文〔2022〕8号)要求,中原区城市管理局牵头拟定了《中原区城镇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如有意见和建议,请通过如下方式进行反馈: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3月8日至3月21日。(区城管局已征求过全区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意见)。

政府网站:中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中原区百花路13号4楼中原区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李渊,电话:15303847929

邮  箱:zhbcqzxxbs@163.com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原区人民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中原政﹝2020﹞4号)规定,《中原区城镇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已征求意见,一是向文件涉及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征求时间为2月9日一2月11日;二是通过政府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时间为3月8日一3月21日。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3月21日,共收到有关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1条。其中,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修改意见1条;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反馈意见主要为该委工作职能是负责过境油气长输管道的安全隐患排查,不负责各行业燃气用户企业的监管,建议在第五大类职责分工第4小项中去除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的1条修改意见我们予以采纳并修改。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