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征求《中原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方案(修订版)》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02 09:35 

按照《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方案(修订版)》(郑政办〔2022〕6号)要求,根据区政府工作安排,中原区市场监管局牵头拟定了《中原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方案(修订版)》,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如有意见和建议,请通过如下方式进行反馈: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4月2日至4月18日。(区市场监管局已征求过全区各有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意见)。

政府网站:中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中原区华山路109号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联系人:刘波 ,电话:0371-67007206  

邮箱:zzzysab@163.com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中原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方案(修订版)》(征求意见稿)已广泛征求意见,一是向文件涉及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征求时间为3月31日一4月6日;二是通过政府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时间为4月2日一4月18日。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4月18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0条。

此次修订《工作方案》是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全区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