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征求《中原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3-03-27 14:37 

根据区政府工作安排,中原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拟定了《中原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如有意见和建议,请通过如下方式进行反馈。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3月27日至4月6日。(已征求过区直各有关部门意见)

政府网站:中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中原区华山路109号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康海军 电话:68612876

邮  箱:zyzjfjzlk@163.com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中原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已征求意见,一是向街道办事处、质量强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相关企业等征求意见,征求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2023年3月31日;二是通过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时间为2023年3月27日—2023年4月6日。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2023年4月6日,共收到有关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0条。

此次修订《中原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是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完善中原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规范长质量奖评审表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