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市中原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关于入驻中原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的公告
来源:中原区民政局  时间:2021-09-27 10:14:04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根据上级工作要求,自2021年10月9号起,中原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进驻中原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大厅二楼中部),9月29号、30号,10月8号工作日将暂停婚姻登记业务办理,网上预约人员也将延后办理,造成的不便敬请当事人谅解。

婚姻登记处入驻政务服务大厅后,婚姻登记业务办理继续采取网上预约办理,请办理结婚、离婚的当事人通过 支付宝--豫事办(APP)--婚姻 模块进行预约登记,或者 郑州市民政局官网首页--婚姻登记网上预约 模块进行预约登记,当事人持预约单据或预约电子信息到婚姻登记窗口登记。

中原区政务服务大厅地址:中原区华山路与伊河路交叉口,可乘210路、S112路、B13路、S109路公交到达,60路公交到中原路华山路站下车后向南500米到达。

中原区民政局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