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中原区政务服务大厅暂停对外开放的通告
来源:中原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2-01-09 10:41:02  

广大企业、市民朋友们:
  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对中原区、二七区部分区域实行分类管理的通告(2022年2号)要求,我区政务服务大厅实行管控区管理,区政务服务大厅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需要近期办理业务的市民,请尽量使用电脑或手机,通过“省政务服务网”“豫事办”“郑好办”“交管12123”等途径线上办理业务;涉税业务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以办理税务登记的纳税人)和“郑好办”(自然人涉税业务和社保缴费)办理,社保缴费还可以通过“支付宝”“河南税务公众号”“云闪付”等缴纳。大厅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中原区政务服务办公室温馨提醒您:外出期间请佩戴口罩,不扎堆、勤洗手、勤通风,务必注意个人防护!


中原区政务服务大厅各单位咨询电话


郑州市中原区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2年1月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