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棉纺路街道:开展改进城市管理宣传活动
来源:中原区棉纺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0-10-29 16:01:32  

为进一步改进城市管理,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的执行力、推动力、创新力,根据《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的实施意见》(郑发[2019]17号)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进一步改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文[2019]166号)要求,郑州市中原区制定详细工作并逐步组织开展各项相关工作。

近日,中原区棉纺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科在国棉三厂农贸市场周边开展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主题的改进城市管理宣传服务日活动,旨在提高群众知晓度,发动群众监督、引导大众参与。工作内容如下:

一是现场设立问题咨询点,为群众答疑解惑,使群众进一步详细了解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相关知识。

二是通过发放无纺布宣传袋100余份、宣传抽纸50余份等向群众宣传改进城市管理的相关内容,并以图文的形式展示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开展以来的市容市貌和群众生活发生的变化。

三是群众积极参与,对近期开展的“大城管”工作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扰,工作人员都认真记录并进行现场解答,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努力提升群众对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同时收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改进城市管理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管理、基层自治的原则,助推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快速、有效展开,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加快郑州高质量发展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