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须水街道妇联助推非公妇委会创立
来源:中原区须水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0-10-30 11:18:34  

为了壮大妇联基层组织力量、增强妇联基层组织运行活力、创新基层妇联工作方式,让妇联改革真正落实在基层、见效在基层、服务在基层,须水街道积极探索、深入研究,以党建带妇建,全力推进非公企业妇联组织建设。

一、明确思想,增强活力。坚持以“党建带妇建”为指导思想,紧密结合妇联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妇联自身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须水街道女性企业家组织的活力及妇女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女企业家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二、积极宣传,广泛发动。为增强做好妇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广大妇女深入学习《章程》和《条例》,鼓励年轻、优秀和责任感强的女性同志勇于展示自己,主动参与选举。

三、仔细审查,征求意见。认真做好代表名额的分配和审查、执委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经过上下充分协商,反复征求须水街道妇女联合会及有关方面的意见,确定本次大会正式代表12名,执委候选人5名。

四、周密组织,精心准备。须水街道妇女联合会非常重视非公妇委会的组建,在经过前期的周密准备、酝酿推荐首届执委成员候选人,并于2020年10月29日在河南亿和混凝土有限公司成功召开,选出主席王樱洁、副主席贾萍、执委3名张莉、王甲冬、杨玉明。

下步,我街道将继续探索妇联基层的组织建设,不断延伸妇联组织工作触角,最大程度把不同阶层、不同领域的妇女群众团结到妇联组织中来,保障女性同胞的合法权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