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用脚力为基层助力,桐柏路街道政协委员走访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原区桐柏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1-15 16:45:5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15日上午九点,桐柏路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们对辖区办事大厅、图书室、宾馆、影院等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视察。

首先,委员们在街道大厅听取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与街道疫情防控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疫情防控具体情况,检查了大厅人员登记表和行程二维码张贴情况;随后,委员们到辖区内沿街商户进行了走访调查,询问了商户们疫情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性给与了建议。通过视察,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并建议要加强基层保障工作防控人员培训,为防控工作人员提供更多专业知识;要进一步保障必需的防控物资,积极做好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桐柏路街道政协工委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呼吁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街道疫情防控献策献计。政协委员表示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坚决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展现新时代我区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战胜疫情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现新时代委员的风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