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三官庙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1-15 17:08:29  

为破解餐饮油烟污染问题,加快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三官庙街道办事处对辖区餐饮业门店进行巡查,开展餐馆油烟专项整治行动,打响蓝天保卫战。

宣传知识,树立意识。工作人员通过向餐饮商家讲解餐饮油烟对大气污染的危害,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人员的责任意识,引导餐饮经营户自觉安装油烟净化设施。

加强巡查,责令整改。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各餐饮门店《餐饮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和油烟排放量。对不符合标准的门店进行约谈,责令店主按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彻底解决油烟扰民的问题。

建立台账,加大力度。针对摸排巡查,建立动态管理台账,进一步加大油烟环境检测力度,确保餐饮油烟治理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巩固和改善空气环境质量,为广大居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