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中路二社区联合三官庙派出所开展以“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1-15 17:19:33  

为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秩序,提高辖区群众的防火、防盗、防骗意识。1月15日上午,三官庙派出所辖区片警张警官深入中原中路二社区,加大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力度,增强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不受损失。

期间,片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防诈骗宣传幻灯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进行宣传,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常识的咨询活动,对群众关心的用火用电、室内防盗等问题及遇到火灾发生后应当采取的措施做了详细回答,向广大群众普及防火防盗防诈骗安全知识,呼吁大家学习法律法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记不要“贪图便宜、疏忽大意”,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在做好自我防范的同时,提醒亲人、朋友做好防范,以求达到“宣传一个人、带动一家人、影响一片人”,减少和降低生命财产损失。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防火防盗防诈骗意识,增强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形成了警民齐心共同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的良好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