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聆听入党故事 感悟入党初心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4-09 16:45:0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社区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4月9日上午,三官庙街道郑煤机社区党委邀请两名老党员来社区结合自身的经历给大家分享入党故事。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王应选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

会上,两名老党员分别用朴素、真挚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部队当兵、参加工作的经历,以及入党以来一些难忘的故事,让在座的党员接受了一堂质朴、厚重的“党课”洗礼。两位老师都是退休多年的老党员,但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并尽己所能参加社区的公益活动,在疫情期间许老师还积极捐款1000元,李老师为社区的党务工作也是帮前忙后,义务奉献。王书记借此机会再次向在座的老党员们表示感谢!王书记说:“老党员们的党性强、觉悟高,很多居民工作在老党员的示范带动下,都更加顺利高效,是社区的中坚骨干力量,以后社区每个月都会邀请两名老党员为大家分享入党故事、讲党课,引领更多的党员群众向老党员学习!”

最后王书记强调,社区工作人员要在老党员入党故事中感悟入党初心、汲取榜样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社区治理和为民服务工作中,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各支部党员要借助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学以致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积极献言献策、积极参加各种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建设增砖添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