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湖光苑社区开展“学党史见行动·在职党员进社区”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4-09 16:45:34  

为进一步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内涵,不断激发党员队伍活力,积极营造在职党员“活动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4月8上午,湖光苑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郑上路第二小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学党史见行动·在职党员进社区”文明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在职党员进社区“五个一”活动内容,切实让基层社会治理成为在职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拿着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各种工具,分组分片,责任到组,密切配合,对小区院内、住宅楼楼道及楼前楼后摆放的各类杂物、有碍通行的设施、墙面小广告、垃圾污物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几个小时的整治,全力以赴为人居环境“一键美颜”。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以点促面为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注入了活力动力,充分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强化了为民服务理念,有效推动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常态化、长效化,在不断壮大基层社会治理力量、夯实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