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航海西路街道 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活动月宣传活动
来源: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4-09 16:49:44  

为深入开展第三十三个爱国卫生活动日,做好“爱国卫生月”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民爱国卫生意识。4月7日,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在儿童公园内开展主题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爱国卫生活动日宣传活动。航海西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宣传健康生活科普知识,发放各类爱国卫生宣传资料,耐心解答了现场群众关心的生活问题。

“在给垃圾分类的时候,大棒骨和坚果壳是什么垃圾?”“这不是厨余垃圾吗?”“像大棒骨和坚果壳这些短时间内不易降解的,我们要把他们归到其他垃圾里。因为厨余垃圾一般用来制作有机肥,选用的原材料要非常容易再次加工利用。所以大棒骨和坚果壳是其他垃圾.....”现场工作人员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讲解着生活小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郑州市病媒生物防治标准》、《郑州市民健康手册》、宣传纸巾、环保袋子等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听讲人数200余人次。此次爱国卫生活动月宣传活动,唤起辖区居民人人参与爱国卫生工作的热情,使爱国卫生活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构成全民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迅速在辖区掀起爱国卫生月活动的新高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