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西路街道加强食品监管 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
来源:中原西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9-16 17:50:59  

为不断提高辖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保障居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中原西路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联合各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各食品店,药店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以食品和药品为重点目标,以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为主要内容,以辖区内的食品加工小作坊、餐饮业、零售商店、药店、诊所等为重点区域,对经营场所食品原材料购进、从业人员健康、消毒设备设施、经营卫生条件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对经营户开展食药安全法律宣传,督促商户提高食品药品经营规范水平,保障消费者健康、放心的饮食消费环境。

此次检查活动的开展既强化了经营业主食品药品的安全责任,提高了他们的食品药品的安全意识,同时为居民群众的饮食消费安全提供了保障,为食品安全工作打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