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三官庙街道湖光苑社区开展“中秋话团圆,党员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9-16 17:53:24  

9月15日下午,三官庙街道湖光苑社区党委组织各网格支部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中秋话团圆,党员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一起品尝月饼,快乐分享新风故事,迎来快乐而有温情的中秋节日。本次活动还为在近期抗洪抢险、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志愿服务证书。

活动以一首《节日欢歌》拉开帷幕。随后社区文艺团队带着她们精心编排的节目精彩亮相,用舞蹈、歌唱、诗朗诵、太极剑等不同的形式,表达了对中秋佳节到来的祝福,对社区的赞美,对居民的良好祝愿。

佳节将至,如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好移风易俗的表率,现场围绕着这个话题开展了移风易俗的座谈。党员李素珍带来了自己的家庭故事,分享了家里如何厉行勤俭节约,还能将生活过的有滋有味的小诀窍。家里的部分生活用品使用时间甚至超过了20年,却始终光亮如新。“在我看来,家风的传承十分重要,通过家庭的感染和促动,才能带动大家一起践行好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党员赵公义认为中秋佳节正是展示党员品格与素养的契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好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底线。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品月饼、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环节。居民们快乐品尝着香甜的月饼;在欢声笑语中,彼此感受到中秋佳节的节日气氛。最后,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充满传统文化的中秋座谈会落下帷幕。

此次中秋节主题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与号召力,更拉近了社区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使他们真正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