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副区长邵春雨一行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9-16 17:54:45  

9月15日下午,中原区副区长邵春雨一行走访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三官庙街道办事处曹真信主任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清晓详细介绍目前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工作组详细询问企业在水灾及疫情中受到的影响,政府能够帮助解决的方向等。邵区长强调相关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充分释放企业发展潜能,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三官庙街道办事处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街道班子领导干部走进企业,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拓市场、破瓶颈、解难题,有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强力推动三官庙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