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三官庙街道:加强双节前市容整治,扮靓城市环境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9-17 17:49:38  

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亮丽的节日环境,三官庙街道开展双节前市容整治,针对辖区内主要道路、小区周边、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周边等重点区域加强巡查,重点加大市容秩序的综合整治力度,全面提升三官庙街道市容市貌,给辖区内市民群众提供一个整洁、优美、有序的节日环境。

一是统一思想,精心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客观分析节日期间城市管理形势,明确管理重点,落实管理责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辖区的重难点管理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并结合辖区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对节日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细致部署,确保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城市管理工作。

二是突出重点,严格管理。为确保双节期间辖区内市容环境整洁,三官庙街道实施定点定时、定人定岗管理,特别加强对华山路、岗坡路、三官路等重点路段市容环境秩序的巡查监管,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橱窗广告等进行集中整治,确保辖区市容秩序规范井然。

三是加强清扫,全城清洁。提前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重点确保公园、游园、大型商场周边等区域的保洁质量。同时组织开展节前全城清洁行动,对交通护栏、果皮箱、工具箱等城市家具及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消杀,确保辖区环境焕然一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