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三官庙街道办事处积极推进全国双创活动周工作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10-20 17:13:48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下称“全国双创周”)将于10月19日—25日举办,主题为“高质量创新创造 高水平创业就业”。这是继北京、深圳、上海、成都、杭州等城市后,郑州成为新一届全国双创周主办城市。这也是2015年全国双创周举办以来,主会场首次“花落”中部地区城市。

今年全国双创周,分会场设在郑州市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的1958芝麻街双创园,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双创周”重大活动保障工作,推进“双创周”顺利举办,街道提高站位,把双创周工作作为落实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密部署、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全力做好1958芝麻街双创园周边华山路、建设路等沿线道路整治提升工作,确保周边环境优美、卫生整洁。

三官庙街道办事处坚持每天早晚例会制,早部署、晚总结,稳步推进工作。每天7:30,街道负责人、施工方在现场召开早例会,各分管负责人对前一天的各项工作及时进行汇报总结,有问题现场解决。截至目前,共拆除违建1905.5平方米,抹灰累计7563.1平方米,立面贴保温墙打钉16536平方米。规整共享单车1059辆,治理突店经营83次。现在的华山路,路面宽阔平坦,绿化隔离带鲜花簇拥、绿草茵茵,为沿街商户打造良好的经营环境,提升了街道档次。

下一步,三官庙街道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建立整改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确保双创活动周落实处、出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