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建设路街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10-21 09:50:23  

10月20日下午,建设路街道联合五建社区党委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警惕非法集资、避免财产损失”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为辖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图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介绍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对社会、家庭有什么危害、非法集资常见手段等知识,参与互动回答问题的群众还可获得扑克牌、购物袋等小礼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发放小礼品200余份受益居民群众5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建设路街道将持续组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助力文明城市工作创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