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巾帼聚力心向党,妇联换届新征程
须水街道召开妇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中原区须水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10-21 16:43:08  

为进一步深化街道妇联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基层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凝聚妇女力量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下午,须水道街道召开第二次妇女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耿伟杰主持,街道机关、村、社区、“三新”组织等65名妇女代表参加。


按照会议选举流程,公平公正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随后,当选的25位执委会委员召开了须水街道妇联第二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王惠同志当选须水街道妇联主席,马海萍同志当选妇联专职副主席,王颖、李可可、郑逍晴同志当选兼职副主席,圆满完成了街道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随后,耿伟杰同志指出新一届的妇联执委,一是提高站位,坚定“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信念,当好的表率,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街道的中心工作上来;二是勇于担当,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围绕“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半边天”作用,做街道发展的生力军;三是强化服务,结合街道中心工作,推动解决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让妇女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此次换届选举,进一步优化了街道妇联班子结构,夯实妇联的组织建设基础,切实增强了基层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街道妇联将会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开拓创新抓好各项工作,把握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主线,自觉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儿童,为助力街道全面建设而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