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三官庙街道开展“浓情饺子 三办力量”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1-17 17:16:01  

2021年12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三官庙街道每个人义不容辞,他们不怕冷、不怕累,时刻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2022年1月16日,三官庙街道中原中路二社区联合河南万隆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凤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浓情饺子 三办力量”送温暖活动,为守卫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街道及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局委下沉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送去了温暖祝福,同时也送去了三官庙街道党工委的关爱。

活动中,中原区三官庙街道武装部部长张忠带领相关分包科室抓紧时间把大锅支起来,把三办的气势拿出来,社区书记苏富春带领大家洗锅碗瓢盆,备好所有材料后,便一起把代表温暖祝福的饺子分装到碗里,送到中原中路二社区各个核酸点位,送到工作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让抗疫战士们在前线吃上热乎饭,大家都备受感动,连连称赞“我是一线防疫人员,我骄傲!”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人人有责,全员核酸检测是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的关键。三官庙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要一如既往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不获全胜决不放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