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建设路街道协作路社区新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6-30 09:03:50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率,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培养文明习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6月29日,建设路街道协作路社区在辖区内积极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围绕居民的日常生活,大力宣传培养文明行为习惯的重要性,积极推动,抓紧落实,提高社区文明程度,做到社区居民人人学习,人人参与,人人践行。协作路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普及条例知识,讲解条例内容,帮助居民了解、理解条例知识,鼓励居民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抵制、杜绝各类不文明行为,规范公共文明行为。积极带动居民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对《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了解,加强了对不文明行为的规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