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三官庙街道西环路社区开展文明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6-30 17:50:02  

今年7月1日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四周年纪念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践行“条例”,6月29日,三官庙街道西环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文明单位郑州市环境雕塑建设研究所在工农路西环路社区门口共同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践行条例、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文明条例宣传页、文明条例宣传手册等方式对文明条例进行了宣传,重点向居民群众宣传了文明出行、诚实守信、移风易俗、文明养犬等倡导性内容,呼吁居民自觉遵守、维护文明行为规范。同时,志愿者们对社区内出现的停车不规范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一定会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文明有礼的郑州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文明条例的知晓率,加强了居民对文明行为的认识,力促居民养成文明行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营造了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