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建设路街道:加大辖区施工围挡清洁治理工作
来源: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8-12 08:40:09  

为进一步巩固施工围挡整治成效,提升施工围挡品质。建设路街道对辖区施工围挡进行大清洁行动。

此次清洁重点对各类围挡破损、脏污进行修复整治、围挡绿草皮破损、脏污进行清洁、拆除,确保围挡设施整洁、美观、安全、规范。行动中,对围挡破损及安装不牢固、围挡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排查,按标准进行定期更换;对施工围挡长期围而不齐、挡而不美,或完工后不及时撤离,严重影响辖区居民出行的围挡进行清理、拆除;对围挡设置标准不统一、使用规范不明确、品质要求有差距、后续维护管理跟不上等问题进行统一整治,为建设美丽市容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建设路办事处将提高巡查频率,加大对施工围挡的破损排查力度和清洗力度,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