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建设路街道: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巩固提升行动
来源: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8-12 08:40:43  

8月11日,建设路街道组织相关科室、各社区(村)、辖区单位、高层物业公司召开《消防安全培训暨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巩固提升行动》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高层建筑火灾形势。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员、消防安全服务中心曾玉主任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严峻消防安全形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现状;三是强化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四是注重长效机制建设,切实提升高层建筑安全防范水平。

曾主任强调,要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地组织好、开展好高层建筑重大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下大力气改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要开展专项治理,确保对症下药、精准治理;要抓住重点问题、重点环节,切实提升治理水平,取得实际效果;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全街道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播放了《高层建筑火灾案例警示片》,并对各社区近期消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