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三官庙街道:加强汽修危险整治,巩固治废成果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8-12 09:49:18  

为切实加强对机动车维修行业危险废物的收集、贮存、运输、利用和处置管理,有效防止危险废物污染环境,消除环境风险隐患。近日,三官庙街道对辖区内30家重点汽车修理行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排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汽车修理行业有无依法登记危险废物的种类、产生量,是否按规定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危险废物贮存、处置以及台账管理是否规范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针对危险废物贮存不规范、台账不完善、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指导帮助汽修行业规范化危废贮存、处置及暂存间如何建、如何管、如何规范等问题,确保汽修行业能够及时进行整改,促进持续稳定发展。

下一步,三官庙街道将继续加大危险废物管理力度,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巩固治废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