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三官庙街道深入推进机动车违法停放整治行动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8-12 09:52:51  

机动车乱停放一直是影响城市市容的“顽疾”之一,不仅影响城市美观,还严重影响安全通行。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三官庙街道联合执法中队协调交警部门,多部门联合整治辖区内车辆乱停、乱放、乱占道问题。

近日,三官庙街道联合执法中队及交警部门对辖区重点区域路段及沿街商铺门前机动车违规停放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对路边非停车位临时停车的驾驶员进行劝导教育,提醒驾驶员尽快驶离;对违规停车、驾驶员不在场的,一律拍照取证、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还督促店铺业主协助加强门前车辆停放管理,及时纠正门前乱停乱放车辆行为,引导驾驶员严格按照划定的停车位规范有序停放。同时,加大机动巡逻密度,持续对辖区主次干道、商场周边违停车辆进行无时差整治,保持严管、严控、严查的高压态势,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截至目前共发放文明停车倡议书200余份,张贴机动车违章停车提示单100余张,处罚违停车辆30余起,劝离违停车辆30余辆,拖移违停车辆1辆。

下一步,三官庙街道将继续加强与交警部门配合,持续开展机动车违规停放整治行动,加大对各类交通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引导居民自觉提升文明意识,确保机动车违法停放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