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西流湖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8-12 10:42:56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区抵御火灾综合能力,8月10日上午,西流湖街道消防安全服务中心联合中原区消防救援大队到凯旋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利用车载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警示教育片和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宣传员及社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消防安全常识,普及高层建筑起火如何自救逃生,以及高温天气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做好“三清三关”,并提醒群众定期检查内部电气线路,自觉排查整改身边的火患,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居民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了基础。下一步,西流湖街道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将在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的同时,加大对辖区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全力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