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三官庙街道郑上路社区开展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排查活动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9-29 14:45:10  

国庆节前,三官庙街道郑上路社区开展餐饮油烟排查整治行动,积极为辖区群众营造清新宜人的居住环境。为严控餐饮行业油烟污染,切实改善辖区空气环境质量,进一步优化居民生活环境.

此次行动重点针对辖区内餐饮店、夜宵店等区域进行拉网式集中排查。根据排查台账,对存在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处理风量不达标、未定期清洗等问题的餐饮店进行集中整治。对不符合要求的,限期停业整改,整改验收合格后才能正常营业。对已经安装有符合环保标准的油烟净化设施的门店,要求店主保证净化设施能够正常运转并定期清洗,确保油烟达标排放。

下一步,三官庙街道郑上路社区将持续加大油烟污染治理力度,除日常巡查外,进一步加强餐饮店、夜市烧烤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巩固整治成果,确保空气环境质量稳步提升,为人民群众带来美好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