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西流湖街道深入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9-29 17:19:38  

为进一步净化道路通行环境,切实规范辖区道路出行秩序,9月28日,西流湖街道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

行动期间,执勤人员全天候巡逻,加大对辖区违法停车的管控力度,一旦发现有违停车辆,现场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劝离;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车辆张贴违停提示单,进行提醒告知;对严重影响通行的违停车辆和长期占道违停的车辆进行依法依规处理,采取拖移和处罚的措施,形成高压严管态势。随着违停治理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人规范停车、依法停车意识,引导广大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谴责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西流湖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教育群众和驾驶员出行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违法停车行为,并理解、支持和配合城管部门的整治行动,还道路一个畅通、干净、文明、有序的面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